如是风来,又归何处

2017.10.15
一个不算明朗的周日。
却是你的生日。
自知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卒,也只敢在脑内眩晕完写完这段话之后发到此处。
以此,给我在这个盛夏金秋时刻遇见的,如此的你。

@白敬亭

我们的白boss今天就是24岁的人啦。
一句生日快乐似乎还是涵盖包括我内心诸多的想法,譬如说,拍戏加油,抑或是,生活顺心如意。
原本说着要写一封信给你,但是没想到大学生活真的如此繁忙以至于我那天一边赶着我的入党申请书一边内心无奈,就连不久前的抢周边都是求着别人帮自己抢的。
说句大实话,我不算个尽职尽责的粉丝,现在我完全可以把我自己定义为一个在圈子边缘徘徊的人,然后时不时溜进中间来看看,看看越来越优秀的你,看看越来越壮大的白鸽团队。
被你圈粉还是在这个夏日的那部夏至未至那个陆之昂,那个阳光活泼的大男孩一步一步到了成熟的男士的过程让我在某一刻之后就从未移开过自己的眸子。
兴许这便叫做,喜欢?
不过确实从这之后再也没从这个坑里面爬出来。
第一次追星,第一次买明星后援会周边,第一次参加了线下活动,第一次把自己的屏保换成了同一个人,第一次在电视待机画面上看见白敬亭的样子就开心得飞起。
可能便是暗恋的滋味了吧。
看着你现在一步步的成长真的很开心,说不定以后你还是成为了一代巨星,那个时候我就能吹我喜欢这个人很久了,他是我的。
挺好的。
虽然说现在的大学生活还有很多不如意,也还有很多压力,但是我觉得,我能够撑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把自己变得更好,再一次有机会看见你的时候,是我最好的样貌,最好的性格,最好的自己。
而现在,看着你一步步进步,我也想一步步进步,进步之后达到巅峰。
跟你一起。


文笔拙劣写不出来什么高大上的东西。
便如此吧。

生日快乐。
然后,加油。


刚刚去刷了一群微博,看见明探的生日祝福视频,真的哇的一声哭出来,真的谢谢在这个时候遇见你🙏🏻🙏🏻决心去技术部门,即便再苦再累我也要撑下来,撑下来就能给你写程序啦,或者做个网页啊

评论(2)
热度(28)

© -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