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风来,又归何处

小太阳(中短/五)

cp/颜值夫妇

为了甜而甜的日常生活加重生梗文

#这是一个文笔渣为了写文放弃补觉时间的悲惨故事#

这篇每日一更,后期都是甜。
前文见主页。

感谢各位观看。

(顺便偷偷问一句有没有颜值夫妇的同好群…找组织ˊ_>ˋ)

——————

07.

两人一路上打打闹闹嬉戏玩耍,不知道在路上耽搁了多久才到达的目的地。一看见超市就在自己眼前,陆之昂也再没有什么调戏他家颜末的性质,转而直奔向超市里面的手推车。但颜末一走入超市就被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完全忘记了自己到这里是来干什么的,脑袋趋近于当机,她的脑海之中估计只剩下了一个字:买。

以前深受此荼毒的陆之昂看见颜末这副表情怎么不知道现在颜末的脑内剧场?他除了笑笑她的消费狂情节,也不敢多多作死。只好将手推车推到颜末面前,见她听见手推车的声音以及一个大帅哥兼男朋友站在她面前还是没有反应,陆之昂只好按照常例那样伸出手在她面前晃晃,还一边叫着:“颜末,颜末?”

陆之昂这几声呼唤才让这个差点转换成购物狂模式的颜末返回到现实。他看见颜末不在走神,便准备推着手推车走入超市选食材了。落后了几步的颜末一脸不甘心,踩着高跟鞋,走着小碎步,居然还跟上了陆之昂。而后陆之昂发现自己的手臂上多了几份重量,转头看去,发现她直接将双手搂住他的手臂。

他突然发现他还没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此时此刻颜末的动作,大概是把他当成了她家里面的等身抱枕?等等,她家貌似也没有等身抱枕啊。反正就这样的动作就对了。
陆之昂再看一眼颜末,才发现此时此刻的颜末一脸满足的靠在他肩上。跟当年两人逛超市有神似之处,他在心中叹了口气,感慨时光的匆匆。

人生如戏,当你恍然大悟之时,予你的只有生活的残酷事实。

譬如以前那个愿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陆之昂,譬如那个不顾一切保护自己朋友的陆之昂,譬如那个别扭着不敢在颜末面前说出自己真心话的陆之昂,譬如…在机场的欲言又止。

陆之昂后悔过么?毋庸置疑,那是必然。

而他最后悔的事情莫过于,在机场的时候没有将自己的话一股脑的说出来。让那个时刻的颜末知道陆之昂的心意,才会在以后的时间之中,不会让他和她难过。

当不知所措的陆之昂听见傅小司和颜末的嘶吼跑出会场之时,或许他最后悔没有将自己的心意袒露给那个一直在追赶自己,那个一直在等待自己的颜末。

思绪转回,才惊觉自己家那位不知为什么直接坐到了手推车里面,一边兴奋地手舞足蹈,一边催促道:“陆之昂,走啊!”

“颜末,你这样太像个小孩子了。”陆之昂听见颜末的催促,内心深觉无语与无奈,不过,这正是颜末的特别之处。

“我才不管,陆之昂你刚刚明明答应我的!”坐在手推车里面的颜末将自己头偏向一边,还发出“哼”的语气声。陆之昂连忙举出投降的姿势:“好了好了我的颜大小姐,我推还不行嘛,别瞎嚷嚷了。你看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呢。”

听见这句话的颜末环视一圈,才发现周围的客人都站定看着他们这一对,有的还在窃窃私语。害羞的颜末吓得直接用自己的手挡住自己的脸,并且连忙叫陆之昂离开这个地方。陆之昂还是很礼貌地跟各位道了歉之后才慢悠悠地把颜末推进超市之中。

“下次不这么闹腾了吧?”陆之昂推着手推车,将自己的头凑到颜末的头旁边,低声问道。而刚刚闹出一场尴尬剧之后面对陆之昂这样的提问只好微微点头以示妥协。

不过妥协就是妥协,因为颜末没一会儿又开始闹腾起来,差使陆之昂去买各种东西,零食饮料水果寿司肉类全齐了。而刚刚拿了一对情侣小酸奶回到手推车这边的陆之昂又被叫去买做糖醋小排的原料。这次也不知道是对颜末的感情变了还是如何,做这些事情他还在乐在其中,宛如两个人布置自己新房一样。

看着颜末灿烂的笑脸,他便十分满足了。

结果当他精挑细选完做糖醋小排的原料,回到原处却看见颜末冷漠到极致的表情。奇怪发生什么事情的陆之昂往那边一走去,才发现有个妖艳的女人站着手推车前,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话,他只能看见她的脸越来越黑。陆之昂急忙到手推车前,若无其事地打断那位女子的挑衅:“末末,我们走吧。”然后他操纵手推车,准备从那位女子的身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这个还有个人呢!颜末,你不介绍介绍?”那个妖艳女子并不死心,看见陆之昂走过来,一双眼像发现猎物似的,不断给他“暗送秋波”。而他并不是很想理睬这个女的,尤其是看见有那“臃肿”的身材还在暗送秋波,让陆之昂内心无语了一阵子。
还默默吐槽:这样也敢瞎抛媚眼?估计看上她的都是瞎子吧…

“不好意思,学姐,这是我男朋友。”颜末这个时候才抬起自己的眸子,将她的视线投向她所谓的“学姐”,解释道。

“哟,颜末你知道么?每个人可都不大喜欢你这种类型。”那个学姐做作地用手打理打理自己的头发,企图吸引陆之昂的注意力。这挑衅他确实看不下去了,抱着“不搞点事情那个女的绝对不会罢休”的气势,弯下自己的腰,将脸凑到颜末脸上偷亲一口。颜末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反应,不知所措,原地当机,仔细看看的话还能过发现她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而那位学姐看见陆之昂这样秀恩爱,也是在原地愣住。陆之昂仍不死心,补刀道:“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用不着你担心。毕竟不是那个男的都喜欢看球。”之后直接推着手推车离开了此处。最后只留下了学姐的一句闷哼以及怒气冲冲的离去。

不过颜末恢复正常也是陆之昂推着她继续走了几分钟的事情了。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颜末心中突然感到一丝甜蜜以及痛快。“诶陆之昂,你怎么想到这一招的?”她问。

“还能有什么,看见那个人欺负你肯定要英雄救美啊。走吧,去结账。”陆之昂笑着回答完颜末的问题,顺带宠溺地揉了揉颜末的头。

结果在结账过程中你只能够看见颜末的痴汉笑和陆之昂的淡笑。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