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风来,又归何处

小太阳(中短/三)

cp/颜值夫妇

想写甜,才发现都不能甜到齁,悲伤。
今天颜值夫妇的戏份就该杀青了吧…那张相片照得真好看。甜。

#这是一个文笔渣想努力写甜结果后来看白白沉迷男色满脸花痴结果差点忘了剧情最后写出来还不怎么甜的悲惨故事#

为什么我觉得我的文笔退步了…sad story

*添加了个颜末在日本就喜欢吃小龙虾的设定
*路障只是因为后悔当初,所以对颜末特别直接了当快速撩,跟原设有那么点差别………。

还是感谢各位观看。

——————



04.

说完这句话的陆之昂心里面突然释然了许多。

不是当年在浦东机场知道自己已经错过她的时候,却听见熟悉的声音喊道:“陆之昂!”那时他自己心中知道他还没有错过颜末的释然感。

而是自己心中所想,心中所念,终于毫无保留地展现与她。

不会像当时流亡之时,只能够站在颜末家外一处阴影之下,听着颜末在她家里撕心裂肺的哭声与抱怨声,看着她家的灯开了又关又开。自己心疼到骨髓,也只是无能为力。

最后的最后,他只能深情地看着那个家,说:“颜末,我好像开始喜欢你了。”

那是没有见面的告白,而现在却是,直接了当的示爱。

思绪转回,陆之昂感受到他怀里的她别扭地挣扎了两下,就又没了动作。

颜末不知道今天的陆之昂是吃错了哪门子药,居然…居然…这么撩她!

天啊!之昂怎么这么帅气的!不不不!他本来就这么帅气!

自己内心纠结且挣扎的颜末对于陆之昂这样的“流氓”行径害羞到脸红透。“纯真”的颜末本来是想从他怀抱中挣脱出来,结果发现环在自己腰上的力度加深了几分。身后的那个人将自己的头埋在她的颈间,贪婪地闻着来自于她的,清新的体香。她的大脑一下子趋近于当机状态,只能够支支吾吾吐出一句话:“之昂…你今天怪怪的,平常不是一来就开始就各种吐槽我吗?”

“以后不会了,你想吃糖醋小排吗?”
以前只知道嫌弃颜末各种坏处的陆之昂,现在却埋在他心上人的颈间,说着平常不能再平常的话题。心中默默地享受经历了无数的坎坷后,安宁又幸福的一瞬间。

“好啊!还有小龙虾!”还在怀中的颜末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他的怀抱,蹦蹦哒哒地跳入公寓的客厅里面,熟练地拿起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自顾自地看起了电视剧。

站在门廊的陆之昂也只能够无奈地笑了笑,笑他的她还是一个大吃货,还是非要别人服侍才满足的那种。

不过,颜大小姐的命令,不得不从啊…

他只是摇了摇头,感叹这个在外人面前精练、成熟、沉稳、理智的女神在他面前全都变了个样子,变成了一个爱撒娇、不顾形象、随心所欲的女神经。

但这些,也不妨碍这个曾经的混蛋陆之昂喜欢她。

05.

“颜末,我准备好了,一起出去买菜吧?”换好衣装的陆之昂站在沙发前,一脸笑意地看向专心致志看电视剧的颜末。但是专注于电视剧之中狗血剧情的颜末只是象征性的点点头,连一眼都没有给这位陆之昂先生。

陆之昂先生肯定是不大开心的。他环住双臂放在胸前,以一种半认真的态度向她陈述一个事实:“颜小姐,你如果再沉迷电视剧的话。大概你就没有糖醋小排和小龙虾了。”而颜末在专心感受电视剧的剧情之时,听见几个关键词“没有”“糖醋小排”“小龙虾”才发现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对,急忙从沙发上跳起来朝他报不平:“陆之昂你为什么要———”

当颜末的视线终于回归到陆之昂上时,她迎面撞上了他的视线。这一瞬间使得她原想说出的嫌弃话语全都咽回了原处,因为那视线之中有着毫无掩饰的爱意以及期待。

他期待什么?
那个笨蛋,我肯定会陪他啊。

想到这些,颜末又咋呼地叫了一声:“呀!我东西还没收拾呢!陆之昂你等等我啊!”

“好。”陆之昂倚在门廊的墙上,双手插在裤口袋里,视线却飘向了在房间内忙碌地拿自己的东西的颜末,内心又默默念叨了句:这个笨蛋,还是冒冒失失的。

颜末匆匆收拾收拾东西,不一会儿,陆之昂就看见一个整装待发的颜末站在他面前,朝他露出了一个特别温暖的笑容:“走吧,去买东西。”

陆之昂看见这么活力十足的颜末,宠溺的笑根本收不住,结果给她走在前面之后,他特别自然的将手搭在颜末的肩膀之上。颜末感受到他这样亲密的动作,心中一边偷笑,还一边嫌弃陆之昂的口不对心。

现在这个样子,挺好的。

走在颜末的陆之昂看向颜末瘦弱的背影,想到原来的未来,她是多么的坚强的撑起自己不让自己倒下,但是她又是那么脆弱,只会在深夜,在空无一人的豪宅之中,大声哭嚎,叫着她心上人的名字。

这辈子,你就不要再经历那些不必要的痛苦了。我的颜末。

评论(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海- | Powered by LOFTER